三宅一生的腔调谁又能学的来呢?所以“干净”二字能形容三宅的每一瓶香水

一生之水 edp:水生调代表作之一,通常喜欢水生调的人我都会推介从一生之水入门。整体香调也是给人一种充满湿润气息的花香。百合、铃兰、康乃馨的混合花香没有丝毫的杂糅感,从始至终都是一种干净,明媚的香味。

一生之水 edt:一生之水系列卖的极其好的一瓶,可能是因为他比原版edp淡?其实差不太多,更轻柔一些,瓶子是磨砂质地的,个人觉得瓶子没有edp美貌。

一生之水 男士:男士日常香水追求的是干净大气,一生之水虽没有什么鲜明的标签但却完全符合。柑橘、木质、雪松烦人调子贯穿始终,有别于女士版本,男士版本水生感一点也不明显,推介给干净阳刚的男生。

lotus 限定:在原版一生之水的基础上突出了莲花,甜感下降,整体相对原版更干净清新,能明显感受到莲花的存在,一种湿漉漉的花香。

气息 :喷上后像是进了大森林?一种眼前满是绿色的味道,清冽、凉爽的绿叶气息

一生之花:粉色的瓶子简直美到爆炸,作为一生之水的衍生版,一生之花一定是优秀(因为没有把他作为限量版哈哈哈哈)相对原版花香更为突出,原版更突出的是水生气息,这瓶水生感会相对减弱一些,简直是仙女必备香

评论(2)
热度(27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闻香识女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