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香识女人·香水问答Vol.1|请问有没有那种粗闻很高冷疏离,但是随着时间仔细一闻又很温柔的那种?

之前很多姑娘都会问很多很“私人化”的问题,所以我想可不可以香水也给你们做私人订制呢?比如说你是喜欢甜腻还是干净?

现在,特开了一个#香水问答专栏#~

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评论,会挑选比较有代表性的发出来回答~

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只属于自己的香水!比心!


闻香识女人·香水问答Vol.1

问:请问有没有那种粗闻很高冷疏离冷清,但是随着时间仔细一闻又很温柔的那种香水?热爱黑色大衣,工作关系天天穿制服,但是内心又是个温柔爱笑的人。非常感谢!

答:推荐Diptyque天竺葵之水和Frederic Malle非凡香根草。


天竺葵之水初闻的第一印象利落和爽朗差点就让我给它这样定性,但当中后调花香浮上来的时候,味道不甜不腻,清清爽爽的温柔,乍看冷漠不近人情,相处久了才发现她不动声色的善解人意。

非凡香根草是支中性香,前调有种锋利的苦感,是眉头一皱就与外人分割成两个世界的气场,中后调却摇身一变随意放松起来,有种棱角分明的仙气,不是软弱无骨的温柔,而是那种洒脱的俊逸。

(CR:大苗苗wish)

评论(4)
热度(1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闻香识女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