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说这个颜色美不美!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系列全线香评

阿玛菲无花果:众多无花果调中的小清新,无花果香水不免就是奶味,或者奶绿,这瓶确还有点酸爽?阿蒂仙和dip的无花果都属于温和的甜感,roger gallet的无花果属于巨甜型,相比前者几瓶,这瓶倒是挺适合夏天的。

加州桂:我很少觉得有些香水会像沐浴露或者洗发水的味道,可这瓶,真的挺像的,喷完都觉得自己洗了个澡,清清凉凉的皂感,至于桃金娘是什么味儿我没闻过。轻轻的苦涩和皂味融合不会让人觉得这是gay里gay气的味道。

卡普里岛橙:简简单单,不甜不苦的橙香。虽没有新鲜水果鲜嫩多汁的调子,但这种柔和的果香调在大多数果香类香水中也属于出类拔萃。男孩子用不娘炮,女孩子用不做作,会给人以好感的一瓶香。

撒丁岛:一种漫步在海边吹着海风的凉爽感,吹来的海风不是湿冷的,像男友身边阳刚的气味,木质和海洋气息的搭配虽然已经是老梗,但在撒丁岛的表现上并不过时,又是一瓶好闻的“男友香” 

佛手柑:柠檬还是佛手柑,有时候在香水上真的傻傻分不清,反正闻起来都是一个调性。实话说,很多佛手柑类的香水大多不闻都能知道具体是个什么味,这瓶佛手柑同样是寻常的柑橘柠檬调,实穿型。

西西里杏仁:奶味又来了,闻起来香甜香甜的,必然不是杏仁露的那种怪味(我真的喝不了杏仁露)按季节来说,这样闻起来暖暖的味道真的不太适合夏天用,有点甜,有点脂粉,好闻的美食调。

陶尔米雪松:常见男士香水的香调感受,刚喷出来是一如既往的柠檬,蓝色地中海系列中最冷最苦的一瓶,带着非常阳刚的轮廓,有着海风凉爽又咸咸的感觉,蓝色地中海系列的最新作品。

评论
热度(10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闻香识女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